木下未免

(头像是自设)咸鱼🐟一个,佛系随缘更新~,入坑柯南中!警校组呜呜qwq~博爱党!看对眼了就爱上了~

不要看我手机啊【17】

观前预警!本文纯属自嗨加自割腿肉,文笔和脑子都不行,更是OOC警告现场。



并且这是本人第1次写aph的如果有人看不下去,或者读不懂。作者我这边先道歉啊。(对不起,是我太辣鸡了。)瑟瑟发抖.jpt



国设   全球观影   无cp(有也只是里面孩子的口嗨)

以及这其实就是几个未来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己祖国窥屏聊天日常而己,(当事人表示除了社死没有别的问题)



当事人除了会有声音和文字消息之外将不会有任何露脸机会(好友则另外)



苏露的话本文是半同体?(毕竟作者认为伊利亚是代表苏联,而伊万则是俄罗斯的代表,所以在我的设定中,伊万是这个红色巨人倒下的残肢所形成新的国家中醒过来的,虽然就是他现在的这个身体,但他也是失去了理想的存在,即使他的身体并没有死去....)



而小菊的话我其实也是很喜欢的吧,(只是如果把本家的本田菊的性格,代入二战时期的日/本,对中/国做的事情。进而代入到了小菊和王耀身上我就觉得很。。。那啥。。因此小菊在我这里就是心里知道这不对,但是自己身后的人民渴望自己这么做,所以即使心中有愧,也必须这么干。因为他是意识体,他是国家)



作者我应该算是全员厨吧?(我馋身子,我下贱)会有时政和各式各样的手书。以及各种大佬对于历史的解读,从古看今(先说出来,定个小目标)



播放视频的歌词会用[]

消息内容则会-呢称_()

屏幕注解则加【】

弹幕为<>

亲,确定要看了吗?

-----------------------------



[之后呢就在1994年12月5日,世界上几个主要国家,就乌/克/兰 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是事,签署了一份布/达/佩/斯/安/全保障备忘录,内容嘛其实很简单!

就是我们交了枪啊,你们就不许欺负我们了也不许武力威胁我!更不能经济制裁我!如果有人欺负我!五常哥哥们要给我撑腰啊~

这哥哥们一听都说好啊,好啊只要把枪放下,包在哥几个身上~然后确实没有别的国家欺负乌/克/兰了,因为常任理事国俄/罗/斯自己上了。

14年俄/罗/斯啪啪打脸并吞并了克/里/米/亚,乌/克/兰就说你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俄/罗/斯说我当年不记得有这条呀!乌/克/兰没辙只能找到安理会,美/国这边刚经济制裁完白/俄/罗/斯,转头一看乌/克/兰谁?哦哦?!原来是俄罗斯搞事儿让我反对!在看中/国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又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弃权了~



最后俄/罗/斯走出来问到!“堂下何人,状告本官!”就一票否决掉了,此时的乌/克/兰在想拿起武器反抗,发现自己别说武器了,连衣服都被扒的一丝不挂!俄/罗/斯人家要占你便宜,还得羞辱你一下,其实乌/克/兰走到这一步也不太是欧/美/俄/缺德,关键是乌/克/兰自己操作也很迷惑~



毕竟军工没了,农业资源乌/克/兰还有的是,家底在不愁日子过不下去,但是没想到乌克兰高层人均带孝子!变着法子的把祖宗家产往外卖!]

<乌/克/兰:老娘不想打了,老娘想拥抱爱情>

<我把刀给你,你别砍我哈>

<但在中/国的眼里,只有可惜,愤怒和遗憾(doge)>

<五常的嘴骗人的鬼,也就兔子整天说场面话。>

<克里米亚是自己进去俄罗斯的,俄罗斯没干任何事哈哈哈哈哈>

<老大哥解体之后,好像除了波罗的海三人组之外别的国家都没啥好下场...>

<欧美俄缺德(多重含意)>

<打克里米亚怪俄罗斯?如果不是乌克兰想入北约充当马前卒咬俄罗斯,俄/罗斯/能干他?>


伊利亚看着屏幕上的那个乌克兰,已经有一开始的怒其不争,转变到现在看看他还能变成什么样子的麻木。

“未来北极熊还自己打自己吗?啊不对,那两个都裂开来了”阿尔嘀咕着换算的这两个之间的关系,越算他的嘴角里的越大。怎么看在未来的他永远都是不可撼动的第一呢!

“克里米亚。。。他那样也好”冬妮娅在缓缓的念出了这个名字的时候,轻轻的笑了,也许他也觉得那个地方去俄/罗/斯会比较好?


[而在1996年乌克兰政府,迎来了他们最著名的寡头。一位和整个乌克兰政坛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女人__季莫申科


从个人角度讲  季莫申科是个很传奇的人。1978年 季莫申科因为接错一个电话。意外认识了个官二代。亚历山大季莫申科 一顿不可描述的关系之后。19岁的季莫申科就让这个亚历山大成了自己的老公。。。。


为什么我就接不到这种电话的?滴!up真挚的发问!

1960年,季莫申科出生。父母在她三岁时离异 或许因为混着毛子血统,虽然长得漂亮。但是他并没有拿着傻白甜的剧本!


1992年她开始和乌/克/兰。未来能源部部长。拉扎连科传出各种绯闻有没有变颜色我不知道。但在拉/扎/连/科成为能源部长后。他不断把自己手里天然气合同。送给了季莫申科搞得跟她缺厕纸了一样?


随后季莫申科的直接垄断了。乌/克/兰天然气供应也控制了国内20多家大型企业。航空公司、银行等。乌/克/兰国民生产总值的1/5.都控制在这位的手中。人送外号小三星。曾经在天然气问题上土库曼斯坦领导人第1次见到她 就答应了她的所有要求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维亚希列夫。经常把乌/克/兰代表团粗暴的轰出办公室。只有在和寂寞深刻单独相处时会有耐心的在办公室内闭门常谈!


后来季莫申科最大的贵人拉扎连科。在侵吞国家10多亿美元后。因为‘健康问题”离职。于是季莫申科逐渐开始和时任乌/克/兰总理。尤先科产生了淳朴的友谊。


2004年乌/克/兰总理选举期间,季莫申科为尤先科助选,而尤先科竞选时期拿出来的主要卖点是_自己长得帅´<`,当然了,这几位都是属于典型的亲美派,我一度以为美国靠吹牛选举已经很离谱了,没想到乌克兰更离谱,看脸选举!莫名给人一种感觉,就好像乌克兰选美结束之后,顺便送冠军一个总统当!不过这也不怪一些乌/克/兰人三观跟着五官走,左右两边全是寡头美俄带孝子。选谁有区别吗?所以摆在乌克兰人民面前的已经是几十坨屎了,政府还硬要你在他们之间选一坨不那么屎的。这个尤先科浓眉大眼的好像个正派人物应该没那么孝吧!那就选他吧。



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如果能帮助乌克兰 哪怕我燃烧成灰烬,也依旧快乐。


这位的对手也很逗。可能看国产宫斗剧看太多了吧,你个妖艳贱货不是靠脸拉票吗?我就毁了你这小贱人的脸!然后在选举期间他就被人投放了二恶英,但事实证明了他确实很快乐,尤先科立马把自己打造成了为国家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并且随后发动了橙色革命。他的对手已经成为总统的亚努科维奇硬生生被国会宣布无效。



啧啧啧果然自由民主的选票现场比综艺节目好看多了,想必你那个时候的乌克兰人民觉得自己身边都是得力干将,结果仔细一看全是二五仔]



<说这女的没黑料谁信?>

<叶卡捷琳娜的剧本(低配版)>

<这是把武则天的剧本给偷了吧>

<她但凡能有千分之一个武则天那样乌克兰也不会这么拉>

<1/5大概是三星控制的韩/国资产。双马控制的中/国资产大概占2%。>

<这是魅魔,就不会失手的?>

<别真的以为人家靠脸好吗 都是聪明人利益关系罢了>


“噗嗤哈哈哈哈哈咳咳咳!”从视频讲到那个寡头女人的时候。阿尔就一直捂着嘴,等讲到那个靠脸选举的时候他就彻底憋不住了,狂笑不止!甚至还因为喘不上气咳嗽了起来。


“好啦好啦,你悠着点吧”亚瑟在后面轻拍着他的背部帮他顺着口气!



“哥哥真的是没有见过这种荒唐的政治呢。。。”弗朗西斯想起了曾经他想起了曾经他也有一段荒唐历史,但至少那个时候他家孩子还是有奋勇改革的精神,而上面所讲述的那个乌/克/兰未来的样子,有可以改变的可能吗?



“难道你们都没有人注意到那个吹牛选举的美/国吗?”王耀刚刚开口说了出来,一旁的伊利亚就直接抬手按下。对方似乎发现了什么!对着王耀轻轻的摇了摇头。



[在宣读总统誓言的时候尤先科如此说道:我 维克多.尤先科按照人民的意愿,当选乌克兰的总统,为了全体乌/克/兰的利益行使我作为总统的职责!



啊~部分乌/克/兰人确实获得了利益,比如他的孩子很快就收获了多部豪华赛车,而他的竞争对手亚努科维奇觉得尤先科。根本没有给人民带来实际的意义,在2010年他成功当选总统后,不到两年他就让他的儿子。从普通医生变成了亿万富翁。




而相比之下,乌/克/兰的上任总统食品工业寡头波罗申科就务实很多,他确实促进了乌克兰许多产业的增长。在他执政期间他创下了即使乌克兰明年GDP负增长。他旗下90多家公司生意仍然能年年翻番的辉煌政绩。



而在2015年乌/克/兰喜剧演员泽连斯基演了一部叫人民公仆的喜剧,在剧中他演了一个为国为民和恶势力抗争的总统。在乌克兰很受欢迎!而在演完这部戏之后~泽连斯基认为自己有能力和义务来改变乌/克/兰现状。



于是在2016年,他就以人民公仆的名字注册了一个新的党派。党派不接受任何捐助。所有骨干都是政坛新手,泽连斯基之前没有一点从政经验。主要的竞选方式就是当个网红,整天窝在家里发短视频。结果因为人民公仆这个喜剧,乌克兰有太多人喜欢。最后泽连斯基

以73%的支持率,完爆了另外两位重量级候选人_波罗申科和季莫申科!成了乌克兰的总统。

从此乌/克/兰人民过上了。用前总统家天然气吃前总统家巧克力。看新总统喜剧的幸福生活!但其实泽连斯基背后也有寡头,《人民公仆》这部剧也是寡头派的_寡头拍剧骂寡头。

同志们格局啊!我骂我自己这种事情一般人是干不出来的!建议把格局打在公屏上!]



<这个国家就没一个正常人吗?>

<曾经看到一个电影一个演员靠演好总统当上了总统,果然艺术源于生活啊>

<为啥不接受捐助呢?因为他背后是乌克兰最大的媒体寡头!!!>

<所以日本首相为什么不选藤原千花?>

<韩国财阀:啊对对对>



“ve!这完全进入死循环了呀!”费里惊讶的发现这种事情完全就是完全无法破解的死循环!让民众自发的选择傀儡来更方便的操控民众无解!


“。。。。”王耀沉默了傀儡政治,这种政治上的结果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曾经幅员辽阔的大清是怎么变成耻辱的。....



乌克兰人民们更是集体集中了起来,一边注视着屏幕,一边向着高层们所在的地方前进。



这一刻他们一边在不停的记录,一边又希望这种结局只存在那个屏幕上,不会是他们的未来。



曾经的乌/克/兰告诉我们钢铁是怎么炼成的?现在他告诉我们钢铁是怎么炼废的!被忽悠瘸的乌/克/兰目前人均GDP和老/挝差不多稳居欧洲穷国行列,短期来看是欧洲最穷国家最有力的挑战者,经济的萎靡和对未来的失望,让乌/克/兰街道充满了移民的广告,独立时的5000多万人口现在少了一千多万,只剩下了美女,而这些美女现在也成了乌克兰的战略资源,但愿可以让乌克兰女人一次拿到10万人民币左右另外因为乌克兰有太多女孩投入性工作行业导致2013年出了一部电影,《乌/克/兰/不/是/妓/院》可联合国报告却说_每4个欧洲性工作者就有一个是乌/克/兰人!

而这也同时导致了乌/克/兰艾滋病感染率奇高上两个月在乌/克/兰总统连斯基访美期间,有个美国议员送给了他一本书,书名叫《轻度颅骨损伤》]

<保罗在苏/联的地理位置解体后属于乌/克/兰>

<希/腊:把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此地无银了属于是>

<这就成为了美/国俄/罗/斯的目标了。>

<肯尼迪:这我熟>



冬妮娅被娜塔莎拥抱着站立,因为她现在实在是腿脚无力,民众们现在无与伦比的负面情绪,直接传输到她的身体上来,让她现在痛苦无比。



“轻度颅脑损伤?!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啊,笑死heor了”阿尔被自家孩子的这顿骚操作给逗的笑着不行,这可真的是埙到家了呀。



“这这种操作。。。。可以说是明讽暗讽全都有了,而且对方还不敢说什么”路德维希开了一瓶啤酒咕咚咕咚了起来。这未来都是些什么鬼呀?



[1993年,俄/国总理切尔诺梅尔金海军总司令格罗莫夫,在时任乌/克/兰总理库奇马的陪同下,来到黑海造船厂探讨把瓦良格号建造完毕并移交给俄海军的可能性?!

黑海造船厂厂长马卡洛夫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他们:瓦良格号永远不可能完工了!俄罗斯总理问:为了将舰完工,你究竟还需要什么?

而马卡洛夫只是给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答案"我需要苏/联 党中央 国家计划委员会 军事工业委员会和9个国防工业部 600个相关专业,8000家配套厂商,总之需要一个伟大的国家才能完成它但这个伟大的国家已经不复存在了"而随着这个国家一起埋葬在尘埃里的还有乌克兰曾经的荣光]

<全文背诵>

<但是另一个伟大的国家完成了它!>

<CN:你说的我这都有>



“我???”王耀有些不敢相信,弹幕中将屏幕内的内容可以完成的全都指向了自己。这这!难道说未来的自己能够有这些了吗?


是的王耀先生!你未来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拥有14亿人口的第一人口大国】



“同志们看到了吗?未来我们再也不是被人欺负的了!”外面的中/国群众们欢呼雀跃。


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旁边沉默不已的斯拉夫人。

里面的各位也是神色各异。


“这么多人的吗?我能让这些孩子吃饱吗?”王耀的语言中还是充满着不自信。



伊利亚对于屏幕上面所说的情况,内心还是泛起了苦涩。但对于身边这位小同志的崛起。他衷心的祝福。

其余几位蓝方的人脸色有点犹豫,毕竟红方接着站起来,对于他们的利益分割非常的不友好,但出于本心。。。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友善的交流吧。


“您还是站起来了吗?”本田菊低了低头,他自己也说不清现在看到王耀崛起时自己是高兴还是嫉妒了。。。倒不如说。在他那一刀下去。他们早就已经没有任何私情可以讲了呢。以后可能只有就事论事的公事交流了吧。。。。



就是这样的个现状,即使乌/克/兰的工农业被寡头们霍霍的连渣都不剩,但是这些在寡头们的眼里都是一些落后的产业,只有美/国和中/国这样的落后国家才会去做,服务行业才是乌/克/兰最终的归宿,躺一晚赚小钱,躺几个月赚大钱,最重要的是!赚的是刀乐,赚完刀乐再来我们这边买高价低质的垄断产品!岂不美哉~所以说买办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一群人,泰/国高层至少还把自己的国民当个工具,既然是自己家的工具,那我还是要爱惜一下,美/国姥爷借用的时候还要给钱的!

但是买办是完全把自己的同胞当成另一种生物,他们的死跟自己没有半点关系,不然稍微脑子正常点的政府高层,也不会让代孕合法吧?


那你跟我说美/国也有代孕合法的地方?那你的意思是美/国的高层脑子正常了?所以真的不是我们嘲讽乌/克/兰是大多数乌-克/兰都对自己国家没信心了,我们自己生育率下降都感觉危机重重,乌克兰30年直接少了20%近1,000万人口你说他什么感觉?但凡有点权力的人都在尽力剥削其他人,尽管卖淫,代孕的终究只是一部分人但也恰恰证明了这群一无所有的最底层的人,真的被剥削到,只有能出卖自己身体和尊严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美/国中/国这样的落后国家》>

<小说也不敢这么写啊>

<新概念服务业>

<是咱爹老穷了天天净琢磨的怎么种地,就是一土农民>

<印↑度↓:我神仙国不服>



“落。。落后国家,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娜塔莎一脸震惊的看着上面的神奇言论,就刚刚系统所讲的中/国的一点点情况和美/国现在的情况,你跟我说他俩是落后国家?!脑子有坑吗?



冬妮娅从刚才开始一直在薅着自己的头发,她现在的脑袋一直嗡嗡的疼,就上面的那一点点消息。让她的孩子们彻底炸了!有的孩子们甚至有想直接逃离现在所在的地方,这个未来没有希望!


 [很多家穷,但是至少还有希望,而乌/克兰这个国家 虽然还有地有资源,但是从上头看寡头盘踞国家高层,垄断着国家命脉,榨干每一份财富,从外面看美/俄两边拉锯对立消耗乌//克/兰激进情绪模糊人民斗争目的从里面看,由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全方位腐败,让群众永无出头之日,除了老天赏饭吃粮食管够,连手机壳都是奢侈品!掰着手指头数数,也就剩下身体和外貌可以利用下了,于是乌/克/兰女性开始大量出口做模特,但是青春和出国工作的时间都很短暂,为了自己以后能有稳定的生活,白天赚工资,晚上赚外快,也成了刚需



而底层人民靠出卖自己身体换来的带血钞票在垄断的格局下,只能成为寡头豪华宫殿上的一块砖头,不会为这个国家带来一丝一毫的改变]



<我们买办也不少,但起码只要你会做生意干一干还是能避开它们>

<这国感觉都快要出租殖民地了>

<乌克兰,老百姓辛辛苦苦攒的钱,我不赚,还有天理吗?>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乌克兰还有力气再红一次吗?>

<穷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看不到一点盼头 --赛雷>

<之前□情是不是有好多婴儿寄不出去了>

<乌克兰小姐姐们太惨了。。现实悲惨世界阿。。越好看越苦>

<不要心存幻想是真的,这点我国政治方针做得特别好>



“那上面是不是有说代孕在美/国合法了”亚瑟有些疑惑的看看屏幕,虽然说代孕这种项1目,一看就是利润极其丰厚的,但是。。。。请原谅他自私了,不希望他家的孩子们有这种经历。。。。



“??!这。。。”阿尔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从刚才开始的屏幕一直有透露出。他在未来一定是第一的地位。但是为什么?是。。。利益。想到这一刻的他神情立马变得有点不对了。



一旁的伊利亚看到两人的表情,不屑的冷笑了被资本所掌握的人民最终只能沦为待宰的羔羊。不论是哪个地方,哪个国家。。。。



而其他的几位就一直默默的看着屏幕,他们也遭受过令人难以想象的剥削,看着上面悲惨的人们,他们也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家的孩子们。



而外面的乌克兰地方的人民呢?他们有的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那样的未来他们不想去尽力,于是他们拼命的想要离开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哪怕系统拼命的在他们耳畔说着。




请不要离开你们所在的区域,因为这将毫无作用,你们还会因此发生意外受到伤害!】



然后就在这机械声中,踩踏事故不断的发生,然后被系统一一修复,被修复的人们忍不住痛哭了起来。令人悲痛的二战才结束几年。这样的未来谁能接受呢?哪怕现在还是充满理智的高层,也想不通。



[所以乌/克/兰如今的惨状就是在向世界每一个人证明,不要对美/帝这样的国家心存幻想,他们愿意信守承诺,不是因为他品德好,是因为他害怕你!



1901年辛丑年清/政府丧权辱国割地赔款,量华夏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2021年辛丑年中/国代表痛斥美方没有基本外交礼仪,揭露美国霸权体系下的丑恶嘴脸!靠的不是委屈求全的一纸合约_而是自身的实力,毕竟射程才是永恒的真理!]

<美/国人是不讲道理的,如果讲一点道理,那一定是他迫不得已了>

<清/朝:我有什么办法,打不过呀!>

<所以说“弱国无外交”>

<时代变了>



“教员们!你看到了吗?我们甚至能够直接和第1平起平坐!咱们不用再像现在这样了!”中/国的人们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当然他们有不去给周围的人们捅刀子的习惯,所以声音也都是小小的。

而那位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几人,此刻的笑容是多么的真挚和开心。

空间内

“相信你们这些西方人讲道理?果然还是用拳头更好呢!”伊利亚感叹着的说着这种他早就明白的道理,在未来居然被推翻了吗?

“切!这种事情怎么能怪我们?”阿尔十分自然的翻了个白眼,不以为意的样子,让人十分的想揍。

伊利亚当然也没手软,抄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椅子边的小锤子,追着这位资本主义头头的脑瓜子狠狠的敲了



“WC北极熊你来阴的!”阿尔被打的抱头鼠窜其余的几个人甚至被吓到,根本不能敢来拉架。


请!请住手啊,喂!


系统也被这突然出现的一幕给弄得一愣。直接伸出巨大的手将两人拎起来放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其余人士直接被吓得一愣。

阿尔被吓的直接石化!伊利亚则是眯起眼睛盯着这个手。他从一开始就很好奇了,这个系统的来历绝对不会是他说的那么友善!



好了,刚才的情况已经处理掉了!请各位继续刚才的讨论吧!】



系统机械的声音更加冰冷,甚至还多了一点警告意味。

“额!我我们暂时没没有讨论。。。这个视频好像也结束了吧?为什么这个屏幕则是直接黑掉了,没有切换到之前的那个什么群聊?”费里。在一片寂静声中紧张着说道。



唔是的!结束了!诶?!请稍等一下,我去检查一下】



随后机械声音消失掉了似乎他真的去检修了。

“刚你刚刚那个东西是人的手吗?!上面全是鳞片还那么大!”啊尔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瞳孔还是剧烈的颤抖着。

“不不不,我我看到的只是普通的黑色条带”

“难道不是人手吗?”

。。。。。


反应过来的几人开始了简单的讨论,发现每个人看到的居然不同!

“好了好了!反正他也说了,他能拨动时间轴,而且立场完全中立,我们也不要管他是什么东西吧”亚瑟喝了口红茶,缓了缓神说着。

“是的啊,在下觉得如果那东西真的有恶的话,他也没必要和我们看着所谓的未来吧”本田菊一脸认真的点头说道

“那各位就不要把刚才的事情放心上吧!我们也只能顺着他的意思接着看下去了。”弗朗西斯最后拍了个底。让所有人在座位上该干什么干什么吧!

就在王耀准备找出小本子,记一些自己刚刚有的小想法的时候却看见自己的本子出现在。伊利亚的手中,对方还在上面写着什么?

“这种明显低了好几个程度的世界收集资料是要干为什么呢?这真的只是为了收集吗?”伊利亚喃喃低语着!

王耀听着这个声音也陷入了沉思。





ps:这两个乌/克/兰终于写完了,头疼!字数完全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里面的逻辑已经已经完全没有了,想一出是一出了。叹。下一篇是稍微轻松一点的。本来想做番外的,

后来想一想其实可以放到正文里面的!就是观影众直接与群友聊天,请看某白的裤子飞现场(比心)~



‌顺便有亲说把我名字最后一个字看错了,所以才到处看不到我在微博中的文!这里说一下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其实是免费的免的!不是兔子的兔!~微博搜我的时候记得注意一下吧最后一个字是免~

评论 ( 41 )
热度 ( 2273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下未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