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未免

(头像是自设)咸鱼🐟一个,佛系随缘更新~,入坑柯南中!警校组呜呜qwq~博爱党!看对眼了就爱上了~

不要看我手机啊【14】

观前预警!本文纯属自嗨加自割腿肉,文笔和脑子都不行,更是OOC警告现场。



并且这是本人第1次写aph的如果有人看不下去,或者读不懂。作者我这边先道歉啊。(对不起,是我太辣鸡了。)瑟瑟发抖.jpt


国设   全球观影   无cp(有也只是里面孩子的口嗨)


以及这其实就是几个未来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己祖国窥屏聊天日常而己,(当事人表示除了社死没有别的问题)



当事人除了会有声音和文字消息之外将不会有任何露脸机会(好友则另外)


苏露的话本文是半同体?(毕竟作者认为伊利亚是代表苏联,而伊万则是俄罗斯的代表,所以在我的设定中,伊万是这个红色巨人倒下的残肢所形成新的国家中醒过来的,虽然就是他现在的这个身体,但他也是失去了理想的存在,即使他的身体并没有死去....)


而小菊的话我其实也是很喜欢的吧,(只是如果把本家的本田菊的性格,代入二战时期的日/本,对中/国做的事情。进而代入到了小菊和王耀身上我就觉得很。。。那啥。。因此小菊在我这里就是心里知道这不对,但是自己身后的人民渴望自己这么做,所以即使心中有愧,也必须这么干。因为他是意识体,他是国家)




作者我应该算是全员厨吧?(我馋身子,我下贱)会有时政和各式各样的手书。以及各种大佬对于历史的解读,从古看今(先说出来,定个小目标)


播放视频的歌词会用[]

消息内容则会-呢称_()

屏幕注解则加【】

弹幕为<>






亲,确定要看了吗?

-----------------------------




有只粥_(打住,发刀打住!!)


有只粥_(看这个!看这个!)


有只粥(分享互动视频你会将这个孩子培养成)


吃个糖_(,?!老大哥养成计划?!!)


吃饭了吗?铁铁_(姐妹们!我先冲了!)



屏幕再次黑下亮起,_看看你的选择会让这孩子成长为什么样子!白色的背景中,金色的向日葵摇摆不停,上面有一句话,还有几个注意事项。


然后 一个有着奶金色碎发还围着条长白围巾的小孩子出现在屏幕上,



[这个孩子是你几个月前在荒原上遇到的,他说他叫万尼亚,和自己的姐姐妹妹走散了。你寻找了一番并没有找到他的家人。



在如今这个混乱的时代,一个孩子独自流浪是肯定活不下来的于是你便把他带回了家]



“养成???这个就北....”看到出现的小小的万尼亚阿尔有些沉默了。。。。这孩子是北极熊?!


王耀和本田菊以及所有人更是当场眼睛唰的一下亮起来了“好可爱!(卡哇伊!)”事实证明人们某些时刻是很一致的。就如同在可爱的事物面前。(没有良心的不算)

伊利亚则是弱弱的往没有人的一边靠了靠,这一刻的伊利亚被这种目光看的有点怂



“冬将军欢迎回来”奶里奶气的声音从屏幕中传了出来,更是唤起了外面所有有孩子的人们对幼崽在天生的喜爱。



[万里亚看起来有些拘谨,但还是向你问了声好。随后他将目光转向了你手中的向日葵,你本来打算用来栽进客厅的花盆里的。但万尼亚似乎很喜欢它,你决定__]


[自己栽花]    [给他花!]

<冬将军竟是我自己!>

<向日葵!苏/联国花>



“冬..冬将军啊_是他的话,到也算是长辈的”伊利亚露出回忆的表情,那位不苟言笑的老人可以说是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见到的第一个人。虽说他也给自己带来过苦难,但是却也是离不开的存在。


"给他给他快给他!"娜塔莎激动的挽着冬妮娅的胳膊,赫然有一种追星狂魔的现场!



屏幕中的当事人,似乎犹豫都不犹豫的。直接摁下了给他花的选项!金色的向日葵。缓缓的递交到了万尼亚的手中。



“谢谢你!我很喜欢向日葵!看着向日葵就让我觉得很温暖,我可以把它栽在客厅的花盆里吗?”万尼亚十分兴奋。



[你点了点头,便飞快的跑去种花。花栽好了,看着万米亚高兴的样子,你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每天都为了生计而忙碌着,没有时间去管万尼亚。


万尼亚也很懂事,每天帮忙干完家事后会自己去空地找别的孩子玩,这个年代的孩子也根本没有什么学校可以上]



[这天,万尼亚突然浑身脏兮兮地回来了,全身到处都是泥泞,肮脏的泥水顺着他的脚流淌到地板上,脸上还有几处擦伤。大概是不小心掉到泥坑里去了吧]



你决定_[打他]  [询问]



<一看就是二肥干的二肥出来挨打!>

“二肥?二肥是那个!居然敢伤害哥哥!!”娜塔莎。有种要冲上去跟对方干一架的冲动样子!


“二肥....不会是?噗”某些人根据可能的情况思索了一下。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随后他又被这个想法给逗笑了。然后在旁人疑惑的眼神中默默的憋了下去。


接下来!当事人依旧是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询问!

“为什么他们都不听我说的话呢?”豆大的泪珠从万尼亚的脸颊上滚过。



[原来万尼亚被坏孩子们欺负了。你仔细听完万尼亚的哭诉,并温柔地安抚了他。]


[日子继续一 天天过着,这天万尼亚突然找到了你,说是有事商量。

原来这附近的孩子们渐渐形成了两个小团体,两个团体间互相排斥,必须要选一一个加入]

你决定_

[富裕孩子的团体][贫穷孩子的团体]




“这难道就是说是决定命运的分界口吧”路德维希十分笃定这一点,孩子从小所生活的团体,有很大程度上会决定将来的样子。

“所以应该是贫穷?”本田菊有些许迟疑的看着那个选项。

伊利亚则不是那么在意这点,毕竟这个视频里面涉及到的所有人物,看起来都是孩子。而对于孩子则无虚多么苛责。



这次当事人犹豫了许久,最终在摁贫穷孩子的时候,手抖摁到了富裕孩子。



[万尼亚加入了有很多玩具家境比较富裕的孩子团体,可是他似乎过得并不开心。

这天他突然问你:“那些孩子, 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 直都是让我当鬼,我该怎么办呢?]



你决定?

[表达意志][忍受当鬼]



“?!这是选错了吗?”有时候就是这样,当你认为肯定的一个选项,却总能给你开个玩笑~

“这种情形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知道是谁怎么说了一句?


接下来这次当事人没有失误的选择了表达意志。



“你应该向他们明确表达你的态度,这并不公平。”万尼亚听完点了点头。


[第二天,你早早干完活收工,想起了昨天万尼亚的事,决定向孩子们常待的空地走去。



远远便看见万尼亚和一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在争论着什么,小男孩身后跟着一一群孩子,想必这个男孩就是这群孩子的“头儿”吧。


你听不清他们具体吵了些什么,只见气氛从-一开始的剑拔弩张,之后竞然渐渐缓和了起来,最后金发男孩拍了拍万尼亚的肩膀,双方似乎和解了。


等到孩子们散去,万尼亚才发现了你。]




啊,我已经和阿尔说清楚了,没想到认真表达自己的态度后,他居然接受了,原来他也不是那么不通情理的人啊。”



[看着万尼亚的笑脸,得知问题已经解决了,你也十分高兴,两人一边聊着天- -边回家了。]



[光阴似箭,- 一晃就过去了十几年。



“冬将军,我带了向日葵回来哦。”



万尼亚捧着一大堆向日葵走进了房门。如今的万尼亚,已经完全是一一位可靠的大人了,



附近的人有什么困难也喜欢向他寻求帮助,而他也会慷慨地伸出援手。



他的身边也有不少追随他的兄弟朋友,万尼亚现在俨然一副老大哥的样子。



看着他幸福的笑容,你也感到非常欣慰,如果这样的日子能够-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到结尾突然给我一刀是吧?>

<我不管我不管,最后一句我听不到!>



最后的话伴随着伊利亚捧着花朵的笑容,消失在屏幕中。众人也纷纷从我家孩子初长成的感情中回过神来。

“哦,我的天哪!我刚才竟然有一种对着北极熊有种看自己孩子的感觉!”阿尔有些惊恐的拍着自己的脸。

其余几人也或多或少的有点愣神。



而伊利亚也发掘出了一丝不对劲儿的地方,但又一闪而过捉摸不透。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中,系统在一个手册中记录下了几个单词Empathy(共情)emotion(感情)_adorable(萌)?

“_|-♢∞/(放大情感的光波好像使用过量了?算了,暂停这项实验吧...)”



吃个糖_(分享结局图片)


吃个糖_(打出老大哥的结局了,但是我感觉我好像走歪路了)


吃饭了吗?铁铁_(我也打出这个结局了,老王超可爱!)


吃个糖_(?!什么有老王?不是阿尔吗?)


有只粥_(好家伙?!你走弯路为什么还能找回这个结局啊?)

吃个糖_(就选了富贵,再选了怼他)

吃饭了吗?铁铁_(那恭喜你错过了绝美的少主,和胖达)

吃个糖(啊这!回头我就去全刷出来)



товарищ_(可还行!哦对了各位看这个!我之前拍的照片打印寄过来了!)

товарищ_(照片照片照片)

吃个糖_(WC,满洲里?)

товарищ_(按~ 那是哦,之前走满洲里去俄罗斯的留影!)



吃饭了吗?铁铁_(哇趣!薇拉你怎么跑那儿去了?没有听你讲过啊?)



товарищ_(好家伙?!你当场让我痛失了一半的网名[泪])



товарищ(去年不是情况特殊吗?所以今年就走这里去探望我外公外婆时,说真的,这里离俄超级近,走几步就出国了(:з」∠)_)



红色组yyds_(哇是毛妹哎!)


товарищ(也就半个毛子吧,话都讲不利索(:з」∠)_)



恰刀人_(好家伙,我永远记得你牛饮二锅头的样子...)


吃个糖_(种族天赋可以说是了)


товарищ_(能不提这个了不?不说了,我推个视频一起扫墓吧?)



吃个糖_(好家伙,远程跨时空扫墓是吧?)


товарищ_(也不算吧[挠头]分享视频)


“薇拉  Вера  是信仰吗? 真是个不错的名字不是吗?小耀。”伊利亚轻轻地笑了,..


.

“是,看起来这孩子应该挺有你那边的风格的噗,”王耀看着上面那看起来关系非常不错的玩笑画面,忍不住激动了。




伴随着犹哀的钢琴声,一座古朴的大理石拱门出现在屏幕上,那座门的上方写金色的大字《苏联红军烈士公园》走在白雪覆盖下的小路上,周围都是积雪下的灌木丛,一眼望去黑白相间,其中偶尔能看到几个同样是来扫墓的行人,令人忍不住收敛起了玩闹的心情。



走到高高耸起的纪念碑上红色的苏/联国徽似乎还在散发着光芒,银白色的雪好似一层薄薄的纱,轻轻的罩在了上面,碑的正前方还有几个花环,看上去才放了没多久雪并没有积起来,而脚下的雪地里有的各种各样的脚印,有大人有小孩,总之。可以说明这座陵园是有很多人来的。



<用自己的生命 解放一群素不相识的民众 是伟大的行为 向你们致敬!>


<一切都成为传说,到处流传永不灭>

<同志是可以把后背交给他的人>

<感谢苏/联红军摆平了70万日本关东军>

<他们埋葬于历史,却从不会随过去一同消散>


<红军啊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为人民的军队>

<他们来过,永远的留在了这里>

<雅/尔/塔美/苏秘密协议 苏/联对日宣战 美/国免除对苏/联的援助债务并承诺苏/联可以在大连和旅顺永久驻军 朝/鲜战争打完以后苏/联才吧大/连旅/顺还给中/国的 >



<决定国籍的从不是血统,而是意识和信仰。同志比同胞可靠的多​>


“是小连!他真的回来了!”王耀开心极了!虽然这是之前就达成的协议,但是看到未来,他真的回来了,还是狠狠的激动了!

“居然回去了吗?那个明珠”亚瑟有些可惜的摇头,他虽然对这个结果非常的不满意,但也不意外,毕竟某位,可是自从被自己接回去之后。无时无刻都想着怎么逃回来的。



【不光是这样哦!香/港于1997年7月1日回归中/国,澳/门于1999年12月20日回归中/国



突然出现的系统又道出了另一个让所有中/国人欣喜若狂的的消息!

“我们回去了!”



“太好了!还有四五十年,等得起等得起啊!”

外面的中/国百姓无一不欢呼雀跃,人群中的王嘉龙等人,眼眶也不由的变红了。

“居然回去了!?”亚瑟几人震惊无比,这两个可以说是大/英/帝国最为自豪的殖民地,在未来居然就这么回去了吗?



吃个糖_(哇!我觉得好漂亮,话说满洲里的烈士陵园好像很多人?)



товарищ_(确实,可能是因为那你是现在保存的最完好的纪念碑吧?)


红色组yyds_(好像苏/联解体之后,基本上所有受到他帮助过的国家都拆除了纪念碑)


红色组yyds_(当然拆的最厉害的就是乌了,现在演员总统~还在去苏化啧啧啧)


吃饭了吗?铁铁_(海,,,虽然但是即便是中苏交恶,陈兵百万时,我们也没有铲平这个烈士园。

一码归一码,我们永远讲道理。​)



红色组yyds_(诶,在苏解的那一刻,他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优点也被遗忘了,敲开了曾经守卫帮助过他们人的墓碑,留下的可能只有他们自己也说不清的迷茫吧

吃个糖_(他诞生于人类最崇高的理想,也毁灭于人类的自私)


“成王败寇的事情罢了....只是这场失败过于令人痛心了"王耀无奈的摇了摇头。


“某些时候我还真是惭愧呢....我走偏了,不我是变成了曾经我所讨伐的敌人了....”



亚瑟几人默默地安静了下来。



哎,就这样吗?_(从外部敲需要许多下敲开,但从里面掰开则毫不费力​)


恰刀人_(你们快看新闻啊!俄/罗/斯和乌/克/兰要打仗了!)


吃个糖_(WC!真的假的?)



吃饭了吗?铁铁_(没没那么严重!毕竟毛子家的导弹就能在不出兵的情况下把乌/克/兰揍趴了)


吃个糖_(=͟͟͞͞(꒪ᗜ꒪ ‧̣̥̇))


星虞_(呃,毕竟搅屎棍们日常发挥正常?!)


吃个糖_(之前好像说过乌/克/兰他们被骗的非常的凄惨,嗯,我好像不是特别的了解,有科普视频吗?)


星虞_(我有你等等我翻一下!)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一下子震惊了所有人。


“为什么我们会....会开始争斗呢”俩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斯拉夫人,都用着伤感的神态看着对方。


“阿尔!未来的你不_你们一定做了什么吧?搅屎棍可真是个非常贴切的形容词呢!”伊利亚挥舞在手中的粉色锤子,笑容愈发可怕。好像下一秒就能用这个锤子,敲碎你的脑壳!



阿尔几人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感觉周围的气温降了好几度。


而外面的冬妮亚却一直低头沉默不已,她想起之前那未来的孩子们讨论的话题。[欧洲子宫][去苏化][演员总统][拆除自家先进武器].....越想她就蹲下身子委屈的哭了出来!


娜塔莎见状连忙抱住对方,拍了拍她的背,此时的她竟也说不出任何安慰的话来,原本在看前个视频的时候。两人还在开开心心的互相说着伊利亚小时候有哪些可爱的点....此时沉重的未来,却觉得她连安慰都做不到!



星虞_(找到了!分享每四个欧洲性工作者,就有一个乌克兰....)






PS:元旦快乐!我终于粗长了(叉腰!)话说元旦节讲乌真的不会被打吗?(算了)


每次节日了写文,都写不到节日上去(躺)

评论 ( 29 )
热度 ( 2794 )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下未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