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未免

(头像是自设)咸鱼🐟一个,佛系随缘更新~,入坑柯南中!警校组呜呜qwq~博爱党!看对眼了就爱上了~

不要看我手机!【9】

观前预警!本文纯属自嗨加自割腿肉,文笔和脑子都不行,更是OOC警告现场。




并且这是本人第1次写aph的如果有人看不下去,或者读不懂。作者我这边先道歉啊。(对不起,是我太辣鸡了。)瑟瑟发抖.jpt




国设   全球观影   无cp(有也只是里面孩子的口嗨)


(本章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谨慎观看)


以及这其实就是几个未来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己祖国窥屏聊天日常而己,(当事人表示除了社死没有别的问题)

当事人除了会有声音和文字消息之外将不会有任何露脸机会(好友则另外)


苏露的话本文是半同体?(毕竟作者认为伊利亚是代表苏联,而伊万则是俄罗斯的代表,所以在我的设定中,伊万是这个红色巨人倒下的残肢所形成新的国家中醒过来的,虽然就是他现在的这个身体,但他也是失去了理想的存在,即使他的身体并没有死去....)


而小菊的话我其实也是很喜欢的吧,(只是如果把本家的本田菊的性格,代入二战时期的日/本,对中/国做的事情。进而代入到了小菊和王耀身上我就觉得很。。。那啥。。因此小菊在我这里就是心里知道这不对,但是自己身后的人民渴望自己这么做,所以即使心中有愧,也必须这么干。因为他是意识体,他是国家)


作者我应该算是全员厨吧?(我馋身子,我下贱)会有时政和各式各样的手书。以及各种大佬对于历史的解读,从古看今(先说出来,定个小目标)


播放视频的歌词会用[]

消息内容则会-呢称_()

屏幕注解则加【】

弹幕为<>






亲,确定要看了吗?

-----------------------------



吃个糖_(好嘛!看完我又没了!)


吃饭了吗?铁铁_(惨!)


吃个糖_(截屏斯拉夫人对老兵行nc礼)


吃个糖_(我只想知道这个是真的发生过的吗?)


吃饭了吗?铁铁_(啊这,是的啊_发生在乌克兰今年的5月9日....)


红色组yyds_(WC!5月9号那不是苏/联/红军打进纳粹德国首都柏林之后,接受德军投降的日子吗?)


吃个糖_(真的假的?!我无法理解!)


小钱钱真心甜_(虽然很反感,但是他们家出现这种事情,我居然一点都不意外....)


红色组yyds_(毕竟他们家是被西方们忽悠的最惨的一个了)


吃个糖_(确实核电站都能被忽悠的拆掉。)


小钱钱真心甜_(西方那见谁都能忽悠,以至于到现在都有人以为世界一点战争都没有)


吃饭了吗?铁铁_(反正现在基本什么奇奇怪怪的言论都是那群布尔乔亚搞的,现在的孩子有几个没有被带偏过?)


有只粥_(这我们都还算好的啦,最惨的还是乌他们那儿的平民好吧?特别是姑娘们)


吃个糖_(确实都被称为欧洲子宫了)


让布尔乔亚脑子里开红旗_(我的奶奶在斯大林格勒打过德国佬

我的母亲开着战斗机翱翔于苏联上空

而我在乌克兰的街头…————某个失足妇女)


让布尔乔亚脑子里开红旗_(据说还是一位高材生呢)

吃个糖_(WC)


“。。。。”沉默..再场的各位无一不沉默,屏幕中人们无意间的只言片语,无一不向人讲述未来的即使战争停止。人们也依旧无法幸福快乐平等。...

站在人群中的冬妮娅一瞬间遍体生寒,周围的人群更是恐慌至极。

母亲抱着自己那幼小的孩童,不由得流下了泪水,战火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消散,未来却还是黑暗。


【你们没事吧?(。•ˇ‸ˇ•。)】

机器音在一片寂静的场面中再次冒出,然后黑屏上就出现了一个不停做着各种表情的颜文字。

“...突然想起来,那个我们现在虽然只知道你是什么高维什么来..ve要怎么叫你来着?是先生还是小姐?”费里犹豫的接了屏幕的话,用着好似闲聊一样的语气询问着?

啊~叫我系统好!用你们人类观念的来看的话,我应该是小姐吧?!

"ve~那好的,系统小姐"费里用着一如既往的语气称呼着系统。

“好了,这位系统小姐,能继续切换到刚才的聊天吗?我对接下来他们的谈论有点好奇”弗朗西斯想要恢复之前的观影,虽然不一定能改变什么,但有总比没有好。

【哦哦也是!嗯,那就先继续吧】

屏幕再次亮起,似乎刚刚的话题又讨论了一大段,不过无意义的内容好像被跳过去了。



安样_(好啦好啦!国外操作就没停下来过!看着就闹心!。)

吃饭了吗?铁铁_(确实,要不看看别的?)

吃个糖_(比如?先说好!我不要刀的!)

吃饭了吗?铁铁_(我搞的东西什么时候刀过?)

吃饭吗?铁铁_(分享今天,美/英/俄/拉着中/国上演了一出琼瑶戏)


[当地时间4月12日,安理会就美英法提交的一份有关谴责4月4日在叙利亚境内使用化学武器的决议草案进行表......俄罗斯怒斥英国挑拨美俄关系]

在黑屏一小会儿后出现了一段文字,随后紫眸伊万出现在屏幕上。他似乎有些生气,用着质问的语气对着亚瑟道。“你害怕我们可能和美国联合起来和美国合作,你尽全力来破坏瓦解这一合作,你看着啊当我说话的时候你得看着我”

<讲个笑话,美/俄关系还需要挑拨>

<合作是指二战合作吗(doge)>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北/约秘书长共同召开的联合记者会上说......]



“我们现在和俄罗斯的关系或许降到了迄今为i5的最低点,但是昨晚...”

阿尔出现在屏幕上,讲到这里他突然脸一红。"我单独和那个我认识的男人说了话,我不知道伊万,但是我知道那位绅士,那是一段有趣的时光,他就是中/国国家意识体王耀!我们之间有着非常深的羁绊,我想我们之间会有非常棒的化学反应"


<老王:?就听突然的>

<上司行为请勿上升至国/家>


众人用着奇怪的目光看向阿尔弗雷德,阿尔瞬间满脸通红“我不是,我没有!上面那个不是我!那个弹幕不是说了吗?那是上司干的!!”阿尔急切着狡辩,鬼知道未来为什么会发展成那个样子?!他未来的上司为什么会说出那种令人误会的话?



[当地时间4月12日,安理会开始投票表决......]


王耀立刻出现一个环形发布会的现场一脸冷漠的举手。“中/国弃权,!”




此刻屏外的王耀尴尬的脚趾都快抠出三室一厅了。


伊利亚则是若有所思的回顾着刚才的内容。


再次回到聊天框!


红色组yyds_(噗!你居然拿出这个!!天知道我看到这新闻的时候,我都快笑死了!虽然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每次看到这个标题,还是会忍不住的代入,阿尔试图和伊万贴贴,结果伊万吓的反手一巴掌,躲老王后面去了~)


吃个糖_(哈哈哈哈!什么鬼?虽然一点都不搭,但确实是看到标题会想出来的东西!)


吃饭了吗?铁铁_(绝了!少主那时候一直都是莫挨老子,我只想要小钱钱!)


小钱钱真心甜!_(耀:花式弃权~(此乃中庸之道也[调皮])


其他人:我给你席位不是为了让你天天弃权的[囧]​)


红色组yyds-(实。际上常五的弃权指的是“我不同意但你们要硬拧着干了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反对指的是“我不同意而且你要敢干我拼着撕破脸也要把桌子给你扬了让你干不成”[OK]​)


吃个糖_(了解了)


“中庸之道吗?”本田菊细细思索了一下,觉得这样一种方式确实在对于各种方面都非常的有效。


“五常吗?看来未来我们联合出来的还挺厉害的嘛!”弗朗西斯拍了拍手对于自己是五常,可是非常的自信。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那个样子,无语的喝了口茶。




ps:写的时候脑子是乱的,不过就是个过渡,下一篇正文就是迫害别人了~|•'-'•)و✧


接下来依旧是宣个闲聊群(916472672)有感兴趣的进来玩啊。


评论 ( 28 )
热度 ( 3169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下未免 | Powered by LOFTER